Sayyourememberme

Stronger than Vibranium

【盾冬】Sweet Stripper(番外之甜蜜酒鬼总有办法喝醉)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我就喝一杯,亲爱的,你甚至可以往我的酒里掺水,”巴基眨了眨眼,一下又一下地亲吻史蒂夫发烫的脸颊,“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忍心这么做的话。”


“可你上次这么说的时候,你把我们的浴缸当成了酒杯,巴基。”史蒂夫可怜兮兮地承受那些亲吻,却情不自禁地搂紧了自己的未婚夫,“然后你在你的‘酒杯’里睡着了。”


“这一次你可以帮我选酒杯,我的未婚夫。”


“当真?”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史蒂夫沉默了一秒钟,“每次你说‘我只喝一杯’的时候。”


“我爱极了这样认真的你。”


“整整九十九次。”


“……也许你不需要那么认真,亲爱的。”


史蒂夫选了那种小得一只手可以抓五只的可爱酒杯,真甜蜜,如果巴基不是嗜酒如命,也许他会再多给史蒂夫一个吻。


“你后悔了吗?”史蒂夫贴心又甜蜜地问。


“当然不。”


巴基用伏加特灌满史蒂夫为他选的小酒杯,大概只花了半秒钟的功夫,也就相当于他单手拉开史蒂夫的拉链然后含住史蒂夫的用时。


“我有些过意不去,巴基。”


瞧瞧,他的未婚夫多么甜蜜,就连良心不安的时候都英俊得不可理喻,巴基把他手里的酒杯忘得一干二净,这就是史蒂夫让他神魂颠倒的程度。


“你还好吗,巴基?”


“不能再好了亲爱的,为什么这么问?” 


“你到现在都没有喝掉那杯酒,我知道这比起浴缸来说确实不够大……”


史蒂夫露出让他把持不住的狗狗眼,上一次史蒂夫这么做的时候他差点在人来人往的购物广场发情了,但他坚持到了换衣间,连他自己都难以置信。


“没关系,我的爱,这已经够了。”


巴基说着,把酒杯里的伏加特一滴滴倒进史蒂夫的白色衬衣,让它们顺着史蒂夫的锁骨流下,并在史蒂夫可以发出任何的疑问之前推倒他的人形酒杯然后一滴不剩的地吸光了他的宝贝们。


结束后,他舔了舔史蒂夫的喉结,而史蒂夫似乎还没有缓过来。


“真是可惜,只有一杯……”


史蒂夫喉结滚动,耳垂发烫,过了好一会儿才不好意思地看向他,“也许,我是说也许,我们可以——”


巴基吻住不确定该不该做坏事的警察先生,把剩下的伏加特挥洒在他的性感未婚夫身上……


“嗯……巴基……”


“怎么了?”


“我只是……没想到你可以把我们的床变成酒杯。”


“喜欢吗——啊……上帝……太深了……”


“你说的是我还是酒瓶?”


“当然是你——啊……再深一点……”




“不,今晚不行,你昨晚差点点燃了厨房,巴基。”


“我以为你喜欢你的酒后甜点。”


“我当然喜欢你。”史蒂夫红了脸,“只是……也许我们不该在我们……的时候喝酒。我指的是你,巴基。”


“那会让你不舒服吗?”


“……我不知道,也许?”


“你指的是我一边骑你一边把威士忌从我的脖子倒下去的那次?”


“不……”


“还是我把你当成我的酒杯,花了整整半个小时的时间品尝·你,差点害得你又一次报警的那次?”


“也不是……”


“或者是我太过贪心所以你不得不贴心地用你的性感嘴唇从我的喉咙里跟我抢酒,最后我们像平时一样做到凌晨三点的那次?”


“都不是,我的意思是……”


“什么?”


“我们的床快要把整条街的酒鬼引来了。”


“好吧……”巴基掏出一瓶威士忌还有一只套子,“我想我们今天可以在沙发来一发。”


“等等……”


“或者两发。”


“什么,不,等等——你什么时候把我的衣服脱了?”


“你真可爱,史蒂夫,你一直没穿衣服啊。”


“可我……刚刚下班。”


“好吧,你抓到我了,警官。”


“我还是不明白……”


巴基吻了吻史蒂夫的脸,“你看起来就像上次我在我们吵架的过程中用嘴让你高·潮的时候,你非常惊讶,而你惊讶的模样可爱极了。”


“那不是吵架,巴基。”


“你皱眉了——唔……”


“……嗯……啊——我就知道我们在吵架——啊上帝……就是那里……”


“我爱你,巴基。”




“生日快乐,我的丈夫。”


“这是你自己做的蛋糕?”


“只为了你,我的史蒂夫。”


……


“好吃吗?”


“……巴基?”


“我在。”


“我好像……醉了。”


“不可能,我才加了一瓶伏加特!”








FIN(也许🌚)


忙复习,明天还有考试,不能正经写一篇生贺了🌝以上包含很多夸张说法,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
用手机发的,没时间开电脑,所以想看前文的话请点头像。
明天晚上老时间更站街梗中篇🙈


全世界最好的史蒂乎一百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7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