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yourememberme

Stronger than Vibranium

cherikpotter:

(¯﹃¯)随便试写一下两个爸爸thorki版:

一抹金发在空中灵动的左右闪现,那是艾米莉亚,她正在宽阔的客厅练习瞬移。loki低低的叹了一口气,视线越过书页注视着她。他其实劝阻了她几遍,告诉她地板滑,小心摔倒,可她到底是继承了他爸爸顽劣的性格,对他的建议左耳进右耳出。

不过事实证明不听邪神言,吃亏在眼前:她这次“滑翔”的太快,刹不住拖鞋直直的撞上了沙发靠背。loki听到自己身后先是传来“嘭”的巨响——跟他丈夫归家时捶门的音量差不多大,随后而来的就是他预料之中的哇哇嚎哭。

“呜呜呜呜——daddy——我好疼—”虽作为父亲们和叔叔们的掌上明珠长大,小公主其实并不娇气,但她这次实在是撞太狠了,捂着红了一片的额头,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砸到地板上。

“你现在晓得疼了?”loki抱着肩膀,冷笑着站定在她面前,俯视着卧在地板上抹眼泪的小女儿。他其实气的都不想理这熊孩子,但她再怎么说也是他的骨肉,只好气在脸上,疼在心里。

他默不作声的观察了她鼓出一小块儿的额头几秒,最后觉得还是给她变出一块冰冷敷伤口比较保险,就在他转身回房拿权杖之时,一只白嫩的小手拽住了他睡衣的下摆。

“daddy⋯⋯我错了,别生我气,也别告诉dad。”她糯糯的啜泣着,用她那双与thor如出一辙的蔚蓝双眸巴望着loki。

实在太像了。犹记得一周前,thor带着一身伤从神盾局回家,他心疼的怒吼着让他干脆死在外边别回来了,thor只好撑着他的肩膀,用那样一双湖一样柔情天一样温暖的眸子注视着他,无言的恳求谅解。

“啧”loki毫无抵抗力的心软了,“没有下次了。”他蹲下来与她对视,逼她承诺。

“拉钩上吊一千年不许变。”小孩子的情绪,六月多变的天。眼见爹地消气的艾米莉亚大咧咧的笑开了,勾住他的小拇指摇晃,“daddy,抱我举高高吧。”

“等你老爸回家再说,我可举不动你。”他的嘴角升起些笑意。loki突然想起年幼时的他自己和thor:为了安抚受委屈一副哭唧唧的模样的他,thor总喜欢把他从地上抱起来稍稍抛起,再接个满怀。

“我才不跟他玩呢,他怪我抢走你的注意力,故意把我举起来摔沙发上!边摔还边喊another!”

“我看你的老爸是欠收拾了。”

评论

热度(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