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yourememberme

Stronger than Vibranium

【猴软】美女与野兽

悬灯千嶂夕:

傻白甜,一发完,OOC都是我的。


感谢太太分享贝儿和贝尔这么可爱的梗 https://175897.lofter.com/post/1efdf636_ef2320e5




 


“讲一个故事吧!”


“讲一个故事吧,你最好了老爸!”


“讲一个故事吧老爸,然后我们就睡觉。”


 


 


“好吧,但是我们只讲一个故事……让我想想,我来给你们讲……嗯……美女与野兽的故事。”


“美女和野兽是俱乐部的名字吗老爸?”


“你支持美女还是野兽,老爸?”


“老爸,他们谁是今年的冠军?”


 


 


“美女和野兽不是俱乐部的名字。这是主人公的名字。你们不要吵,听我慢慢说……在很久很久以前……”


“老爸,很久很久以前是多久啊?是你和爹地还在马德里那么久吗?”


“老爸和爹地在马德里不算很久很久,应该是老爸和爹地还在伦敦那么久。”


“啊?那么久……”


 


 


“很久很久以前是世界上还没有马德里和伦敦那么久!好了,都不要说话了……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富有的商人,他有三个漂亮的女儿,其中,最漂亮的小女儿名字叫贝儿。”


“啊!原来是老爸啊!”


“我知道大女儿和二女儿叫什么!大女儿叫罗纳尔多!二女儿叫本泽马!”


“我就知道老爸是最漂亮的那个!”


 


 


“这个故事和老爸没有关系,你们不要插嘴。后来,商人的船在海上遇到了风暴,所有的欧冠奖杯,不是,所有的金银财宝都掉到了大海里面。于是,商人只好和三个女儿搬到乡下。大女儿和二女儿每天都在抱怨现在的生活,只有善良的小女儿帮助爸爸做家务。”


“老爸好惨啊!”


“老爸好惨啊!”


“我就知道老爸是最善良的那个……”


 


 


“都说了这个故事和老爸没关系!突然有一天,一个人告诉佛罗伦蒂诺,不是,告诉商人,他的其中一艘船被找到了,也许还有一点财宝。”


“是什么财宝呢?”


“老爸都说是欧冠奖杯啦!”


“肯定是老爸倒钩进球的那座欧冠奖杯被找到啦!”


 


 


“……,在出发去海港之前,老商人问女儿们,你们想要什么礼物呀?大女儿回答我想要钻石耳钉,二女儿回答我想要最新款的鞋子。商人又问三女儿,三女儿犹豫了很久,回答说,爸爸,我只想要一朵玫瑰花。”


“老爸你为什么想要玫瑰花。”


“老爸你不想要足球吗?”


“老爸你和姐姐们在乡下踢足球吗?”


 


 


“是的!三女儿后悔了!三女儿对商人说,爸爸,这里的人都打篮球,我已经很久没见过足球了,您可以带给我一个足球吗?然后商人就上路了,商人到海港发现,根本没有什么金银珠宝留存下来。他没有钱给大女儿买钻石耳钉,没有钱给二女儿买新鞋子,也没有钱给三女儿买足球,于是他失望的回家了。在穿过一片树林的时候,商人迷了路,他在树林深处居然发现了一座宫殿,而宫殿的外面,长着一株,不是,放着一个足球。商人非常开心,他想,至少可以满足小女儿的愿望了。于是商人捡起了足球。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嘶哑低沉的嗓音说,你是谁,为什么要偷我的足球。”


“好可怕老爸,是野兽吗?”


“嘶哑低沉一点都不可怕,我觉得爹地就是嘶-哑-低-沉的。”


“哇!所以野兽是爹地吗?”


 


 


“商人觉得嘶哑低沉的嗓音非常可怕,所以商人非常害怕,他颤颤巍巍的讲述了自己的三个女儿,请求野兽原谅他。但是,野兽拒绝了商人,他告诉商人,足球对于他非常重要,为了惩罚商人,他要商人把他的一个女儿交出来。商人非常伤心……”


“因为下个赛季就没有人进球了。”


“拉莫斯叔叔说他也很会进球。”


“那好吧,可以让商人收养拉莫斯叔叔做女儿。”


 


 


“拉莫斯叔叔又是从哪冒出来的……商人回到家,把这个故事讲给女儿们听,善良的小女儿立即表示她愿意到野兽那里去。告别了父亲和姐姐们,贝儿一个人来到野兽的城堡。野兽虽然有可怕的声音和可怕的外表,但野兽非常善良,他给贝尔准备好吃的食物……”


“就像爹地准备不是英国菜的食物!”


“就像爹地给我们买甜筒!”


“可是爹地没有可怕的声音和外表啊。”


 


 


“不要着急,你听我慢慢说。野兽给贝儿准备好吃的食物,准备好看的衣服,教贝儿讲西班牙语,和贝儿一起踢足球。”


“老爸,我也想去踢足球。”


“老爸,我们明天可以踢足球吗?”


“可以吗?可以吗?”


 


 


“明天可以踢足球,但今天晚上必须赶快睡觉。”


“好的老爸,我们继续讲故事吧。”


“那野兽会不会欺负贝儿啊?”


“可是野兽这么善良……”


 


 


“会的,野兽会欺负贝儿,进球之后他要让贝儿把他抱起来,背起来,举起来,扛起来庆祝,因为球场上只有他们两个人,所以一天要庆祝上百次。野兽脾气很坏的,会指挥贝儿在做这个做那个。还有野兽每过一段时间就要出门去找拜访其他野兽,比如拉基蒂奇野兽啦,乔尔卢卡野兽啦,科瓦西奇野兽啦,洛夫伦野兽啦等等等等,这种时候就只有贝儿一个人在家。”


“原来还有这么多野兽!”


“他们都是克罗地亚野兽!”


“那贝儿是希望野兽在家还是不希望野兽在家啊?”


 


 


“呃……贝儿当然希望野兽在家和她一起踢球。你们问这么多问题,还睡不睡觉?反正野兽和贝儿一起生活非常幸福快乐。”


 


 


 


“你们在做什么?”


“爹地回来啦!”


“爹地!”


“爹地!我们在讲美女与野兽的故事。美女与野兽不是俱乐部的名字,老爸是故事的女主角贝儿,爹地是故事的男主角野兽!”


 


 


“唔,这真是……非常……有趣,你们讲到哪里了?”


“贝儿和野兽一起踢足球。”


“每天都踢足球。”


“非常快乐!”


 


 


“接下来是不是,贝儿了离开野兽,野兽受到攻击马上要死掉了。”


“啊?”


“啊?我不喜欢这个故事了。”


“啊?我也不喜欢这个故事了。”


 


 


“不是的。那个贝儿不够聪明所以让野兽独自一个人受到攻击,虽然她最后救活了野兽,但是那个故事太复杂了。这个贝儿非常聪明,她很快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野兽,并且在一次漂亮的进球之后给了野兽一个吻,于是野兽变回了美丽的王子殿下。”


“哇!我喜欢这个故事。”


“哇!我也喜欢这个故事。”


“哇!然后呢?”


 


 


“然后王子和贝儿继续一起踢球呀。他们拿了很多很多冠军。再后来王子和贝儿结婚了。再再后来王子和贝儿有了三个不乖乖睡觉的小孩。再再再后来如果三个小孩今晚好好睡觉,明天他们和王子和贝儿一起去踢球。”


“我睡着啦!”


“我也睡着啦!”


“我也睡着啦!”


 


 


“加雷斯。”


“嗯?”


“我们今晚有没有睡前故事?”


END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