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yourememberme

Stronger than Vibranium

【段子】alpha的祖传套路

格洛斯特郡以及未完成的诗:


@神奇的Tom哥哥 太太聊出来的小段子


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老马在训练基地宿舍楼下的树丛里抓到了偷偷夜会梅团的票哥。他很生气地威胁票哥: “我观察你很久了,我就知道你肯定会趁着比赛间隙来找里奥! 再让我发现你偷偷爬树翻进他房间,别怪我让你单挑奥塔门迪、阿圭罗、伊瓜因、帕斯托雷、迪玛利亚! ”
票哥: “没问题,谁怕谁!”
老马: “我说的单挑是你一个人单挑他们五个人。”
一脸懵逼的票哥忧伤地回去,他短信梅团: “咱们隐藏得多完美啊,没有人能识破,你教练怎么会知道我跟过来还翻墙进你房间的?”梅团说: “他当年也是这么追师娘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