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yourememberme

Stronger than Vibranium

简单聊扯聊扯一些球员的人设,可能会更新

萧荆:

看到兔太关于ooc的讨论,之前也总跟人聊这方面的问题,确实,球员们在媒体面前呈现出的人设不见得代表本人性格,而在每个人眼中球员的形象又有不同。除了一些实在是ooc得突破天际,比如输了球第一时间还在想恋爱问题的,把一大老爷们写成欲求不满小媳妇之类的文实在槽多无口之外,我尊重每个人对球员的认知以及私设。
所以这篇文章也就只是简单谈论一下一些球员(在我所看到的范围及我的个人认知内)的性格,没有批评谁的意思,做点补充以及供太太们参考。


1.莱万
先说说我们的拜仁队草豆腐哥哥吧,虽然在球迷们的眼里他好像已经拜仁化了,可爱,帅气,没事儿还跟哈妹一起跳舞扭一扭,但是他这个人总的来说是比较生人勿近的那种性格。之前接受访谈时,他被问及性格问题,莱万就直言,他是那种内向,不容易跟人混熟,交际圈子比较封闭的人。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他会给自己起一个假名,要求朋友称呼他的假名而不是Robert或者Lewy,免得被附近的人认出来,一旦真认出来了就: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和那个球星长得像。(话说这是多好的现实梗啊太太们快写啊!)
在他不逗比的时候,相信大家也能看出他那种冷冷淡淡的气质来。略中二,有那么一点傲气的心性,很容易独来独往容易跟人闹别扭。
莱万跟部分队友的关系也有点不尴不尬。历数俱乐部里跟他关系比较好的,有罗伊斯格策哈妹这种可爱温暖型的,有穆勒这种逗比型的,有阿滕这种炫酷潮男型的,总的来说都是比较外向那一类人。大概也只有这样的人更容易走近他跟他交心。
不过一旦被打开了心门,冷冷淡淡的莱万也是他们相当好的朋友,跟他难以混熟,但是混熟前混熟后就是两个世界。
我自己也大致是这一挂的人,所以对于莱万的理解里,有些只可意会难以言传的东西,只能尽量描述了。顺便再给大家提醒一下,这样的性格相当适合(容易)单恋别人。


2.克罗斯
之前特意跟甜菜人蜜确认了一下他性格方面的东西。很多文里的甜菜经常是腹黑大魔王形象,这个其实是作者们的二设啦,他不笑的时候看起来比较严肃吓人(所以有了德国女性票选国民老公时的相貌平平成熟稳重克罗斯梗),有时候微笑起来也好像笑得很腹黑,不过抛开这些二设,甜菜甜的时候也是很甜的好吗。稳重倒是没错。
补充一点,他在拜仁的时候人称安联草皮修补精(请自行脑补画面)。


3.胡梅尔斯
必须说说我男人了,似乎之前看到的文里,一千个写手就有一千个胡梅尔斯。
很多人对他的印象是,暴脾气(怼天怼地怼空气,怼起人来几乎口无遮拦),大嘴巴什么都说,网瘾中年,以及跟穆勒玩得越来越好之后,两人加一起没有500也有490了。
不过某种程度上自黑也算是他营造人设的一种方式吧。狐妈是资深媒体人,老胡从小就跟记者打交道,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总会有老记者跟他聊“你小时候怎么怎么样”。老胡对媒体工作者相当熟悉,也知道怎么机警应对。之所以什么都说,一定程度上是他有种高傲的心性,像北京老炮儿的那种气质,心高气傲且混不吝,心里却比谁都有数。一直以来他给我的印象就如同他的球风,面对公众和媒体的时候,表现精准得就像是他在球场上解围时候的下脚点,所以要分析出他在生活中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确实很难。而且是挺能抖机灵的一个人。
能吃,不太自律,估计会是科瓦奇以后的严管对象。爱看书爱听歌。
虽然总说老胡是我男人,但是要是现实中碰到这么一个人并且有跟他恋爱的机会,我不敢,我可能会去泡麦子。


太晚了,想到哪写到哪吧,以后大概会再零零散散写点这方面的东西。

评论

热度(23)